close

夏天到了哦!!~

老公的公司今年的員工旅遊是補助式,所以,我們就選擇了義大世界二日的定點旅遊,

打算利用假期好好放鬆身心,同時也享受一下高級飯店的設備,

一直久聞幼兒游泳的好處,剛好這次住宿的飯店也有提供溫水游泳池,

所以,就決定給妞妞買個游泳圈,讓她也能泡泡水~

 

幼兒的游泳圈種類很多,不過大部份都是脖圈,

我選了二種打算來試用看看,一種是套在脖子上的,另一種是背在身上的,

脖圈的体積小,可以承受的重量也比較小,我買的規格是負重11kg,妞10.5kg正在標準邊緣!

另外,脖圈的脖圍尺寸也要注意,別買到太小的。

還有,要記得購買有「下巴槽的」寶寶才會舒服喲!!~

 

我買的是扣環式的,還有另一種是魔毛氈,二種功能都相同用來固定。

上方的二個手把環是給媽咪、爸比陪泳時穩定平衡用的。

我家寶貝使用脖圈都選擇坐姿或立姿,不太會用趴著游泳>"<

有人說脖圈容易讓寶寶兒童進水,我覺得不會,除非是寶寶的動作很大才有可能吧~

DSC02445-1024.jpg  

 

另一種用背的泳圈,可以承受的重量比較大,我買的規格是負重13kg,這應該可以用蠻久的~哈哈!

泳圈下方有一個托「肚胸(肚)設計」,太胖的寶寶可不能用哦!~

這個泳圈的優點是小寶貝絕對不會喝到水,哈哈!~

而且,寶寶會趴著游泳,缺點就是:使用前的吹氣很麻煩,因為它孔位很多>"<

媽咪購買的時候要注意!!

DSC02446-1024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