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現役的安全坐椅是使用安全帶固定的,老是覺得不夠牢靠,拆裝也很麻煩~
剛好我們家的二台車都有支援iso-fix,
於是,就決定買一個iso-fix規格的安全坐椅給寶貝使用。
在網路上爬文之後,
決定了三大品牌Britax/Romer、Recaro/STM、Maxi-cosi,
最先被淘汰的Maxi-cosi,因為有網友傳聞此品牌有部份是大陸代工,
再來被淘汰的是Britax/Romer,原因是頭枕的部份感覺上比較低,
於是,Recaro/STM就此雀屏中選了。
 
確定品牌之後,再來決定的款式和規格,
我家寶貝8個月/10kg,
有二種規格可以選擇「9kg~18kg/9m~4y」、「9~36kg/9m~12y」
基於台灣法律規定「18kg以上兒童可乘坐於後座並繫上安全帶,
我們選擇了「9kg~18kg/9m~4y」這個規格。
 
至於款式,也是二擇一。(如圖)
car seat.JPG    
灰色是為我家老爺選的,理由是:
Recaro是大品牌,很多賽車椅都是這個mrak,灰色正好配它車子的內裝,而且顏色也比較不耐髒。
粉色是我選的,它是STM(Recaro子公司),我的理由很簡單:因為安全坐椅是給女兒坐的,粉色比較甜美。
 
最後,因為安全坐椅大部份的時間都在我車上,
我們選擇了粉色,(即使材質方面比較起來,灰色還是佔優勢)
嗯,經過這件事,真的發覺「溝通」 的重要性,
心平氣和的談談,「理性處理事情」才能真的把事情處理好,
這過程如風如雨,不過一旦達成協議,就真的有撥雲見日的快感!~哈
期待安全坐椅抵達的日子,4/29網路訂購(德國),預計抵達是5/16~5/30之間。
真期待喲!~
 
分享網路訂購iso-fix網站連結: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