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家中的妞七個月了,到目前還不會坐!~

之前上網查了很多關於「幼兒使用螃蟹車」的相關資料,

負面太於正面,所以,就一直沒想要給妞買一台。

 

我們家的和室沒有用遊戲墊,只舖了薄薄的椰子床墊,妞曾經有撞到頭痛哭的經驗,

所以,大部份的時間,她不在沙發上,就是在彈簧床上,也可能是這個原因,

妞一直到5個月才會翻身(還不會翻回來),現在七個月大,又要學坐.........

再加上家中長輩不斷鼓吹螃蟹車的優點,最後決定花小錢買台螃蟹車,

先不給寶寶學走,只是純粹讓她學坐,一次不超過20分鐘,

就因為這樣的想法,我在露天拍賣找到了一台二手的nac nac螃蟹車,

賣家也是新竹人,很爽快的就答應面交,老公也很配合,提早下班陪我去取件

真的是運氣很好,遇到了好的賣家,還送我二件質料很好的嬰兒衣服,全套的哦!!~

物品折開後,一切真如所言,蠻新的,保存的也很好(箱子、使用說明書、附件都有)。

 

隔天就馬上給寶貝試坐,她果然開心!!~哈哈!...連我都開心了起來~.

噯呀!~想當年,我可沒機會坐螃蟹車....^^"

DSC02160.JPG  

 

真的笑的很開心!~逗笑我的是...叫她來~來~來~

她竟然推著車車往後退,真是搞笑~哈哈!!!~

DSC02161.JPG  

 

感覺的出來,妞很開心,不過,她似乎對螃蟹車上的玩具沒啥興趣,

只會用手播弄二邊的滾球玩....

DSC02165.JPG  

 

這是有二用式的螃蟹車,改變一下,馬上就變成「搖搖馬」了!!~

不過,網路上有媽媽是建議11個月或1歲之後再用這個功能,因為那時小朋友的平衡感比較好。

DSC02181.JPG  

 

發現沒??

我們家寶貝還不太會坐,坐起來都歪一邊....

所以,真的不宜久坐,等日子,期待她長大囉!

DSC02185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