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期:2012.2.24

書名:Parrot's greeeting (鸚鵡打招呼)

妞妞:1Y5M

 

我的感想:

這本書是little baby系列的書,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書,很適合1歲左右的小孩看,

它都是厚紙板書,內文是中英文對照,英文的部份很簡單,

這本書封面有一隻黃色的小鸚鵡(類似書籤),

他向森林裡各種不同的動物打招呼,所以小朋友除了可以學習簡單的日常問候,

更能增加對動物的認知學習。

這個系列一共有5本書,合用一片光碟,這書是圖書館借的,可惜光碟被借走了,

所以沒能知道光碟的內容。

 

孩子的反應:

妞的第一個反應就是去拉封面的小鸚鵡書籤,哈哈~

妞的語言發展比一般小孩慢,所以,我幾乎每天都會不停的和她說話,

在看這本書之後,有時也會用裡面的英文問候語和妞打招呼,

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懂,不過,當她回應我點點頭的時候,我覺得很開心~

另外,在動物認知的部份,這一點妞倒是沒啥問題,

這本書每頁幾乎只會出現1~2種動物,用來教小朋友,我覺得非常適合,

而且顏色很柔和,看久了也不會覺得累。

 

DSC06126-1024

鸚鵡張開翅膀飛翔的樣子,彷彿是說「朋友們,我來囉!!~~~~」

 

 DSC06127-1024

鸚鵡飛來了,動物們都探出了頭,好奇的看著這個新來的朋友.....

 

 DSC06128-1024  

有禮貌的鸚鵡不論到那裡都受到歡迎,現在他正和海馬說「早安」~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