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這是一位細心的好醫生」,忍不住第一句話就想稱讚她。

 

本來以為今天的看診會是我一個人帶著妞前往,

心想著要抱小孩從停車場走到醫院,再爬樓梯到2F.........哇~何等艱難的任務啊!~

還好老公的教育課程改期,才能陪我一起帶妞看診,真是太感謝了!~

 

張醫生看診的速度很慢,我們預約號是33,PM2:00開始看診,抵達醫院時已經快3:00了,才看到21號,

還好,有些人預約不至,所以我們順利的在3:40左右進入診間。

張醫生了解了妞的問題之後,先檢視兒童手冊評量的部份,除了問診之外,也對妞做了一些測試,

例如:吸引妞的目光並拿貼紙示意要她拿取、在妞耳邊拍掌看她是否會注意、雙手扶她立起看腳是否能伸直...之類的,

當然,也說了妞可能是因為"腦"部發育有問題,建議我們安排一下照腦部超音波的時間。

原本我們以為妞可能是"骨頭"或"筋"有問題,張醫生也即刻幫我們預約專精於小兒骨科的葉醫師。

 

DSC02509-1024.jpg  

*在侯診區的座椅上,妞開心的笑著,完全沒有來看醫生的fu~~~

 

在等待葉醫師看診的時候還遇到之前老公的客戶(合勤-FAE),真是好巧

葉醫師說,平均每個月都會1~2個像妞這樣的門診案例,

不過,後續回診需要開刀的幾乎沒有,

他說,大部份的小孩最晚1歲左右就會回復正常,

如果父母耽心,可以在平常幫小朋友做一些簡單的復健,加強抓握等細動作的部份,

在他的眼裡,我們應該算是那種「大驚小怪」的父母吧!~((老公這樣對我說著...)

沒辦法~畢竟這可是我們第一個寶貝,當然希望能多了解她一點..^^*..

 

已經預約了下禮拜腦部超音波,不過回來看了行事曆才發現,

那時的我們應該還在享受員工旅遊的補助,帶著妞在義大世界逍遙著....哈!

看來是要延期了~

能認識張醫師這樣細心的醫師,感覺真的很好.....也讓我安心了許多,至少知道再來自己要做什麼,

第一次扮演母親的角色,希望妞妞不要給我不合格的分數才好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