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是我滿三個月的日子,

就在這個週末爸比帶我和媽咪去"藍印子"雪拚

媽咪一直想幫我買遊戲墊和旋轉音樂鈴,剛好這禮拜爸比不用加班,

所以,我們早上就先到藍印子去採買。

 

爸比送了我一個「海洋世界遊戲墊」,

上面掛滿了各種不同造型的小玩具,其中有一個還會發出音樂,

我的手可以捉到小玩具,腳也能往上踼到玩具,

另外,還有一面小鏡子,可以讓我看到自己的臉,真的蠻有趣~

雖然我現在還不知道那些玩具是什麼,但是,

它有好多的色彩,總是讓我想去摸摸看

媽咪把它放在沙發上面,這樣我就能盡情的玩耍,哈 ~

好開心 !!~

DSC01025-1024.jpg  

今天中午爸比帶我們去吃最近在台元新開的「老甘港式飲茶餐廳」,

那裡的服務生好親切哦~

而且假日人不多,我們很快的就找到靠近腳落的位置用餐,

裡面的音響設備很好,所以感覺氣氛很好,

 

吃完飯後還去星巴克小喝了一下咖啡,我是很乖的哦!~

安安靜靜的在手推車上睡覺覺,

讓媽咪和爸比重溫婚前甜蜜的約會,哈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